这个浏览器给了我100盒马礼品卡
平时用Edge浏览器当成默认浏览器,目前的搜索也已经改成了bing。
每次搜索都有一些积分。
当然,不要去刻意刷这个积分,没意义,我估计会封号的。
上次还写过,兑换盒马卡,我没实现。
我设置了默认自动兑换。
今天无聊点开来,还能领取2000多积分,说是月度奖励。
再玩了一下拼图游戏。。
默认就直接兑换了。
对了,大家要玩的话可以走我的邀请奖励链接:
通过邀请链接玩,可以双方都有奖励。
兑换完毕之后,死活都找不到哪里去找到订单记录。
后面想了想,应该会有邮件提示,果然收到邮件。
但是邮件又说,有什么附件?可是明明没有啊。
点击订单详细信息。
由于我跨越了2个浏览器,所以这边我是右键复制了超链接打开的。
确实有。
然后是这样的,是第三方网站。
点击使用后,就出现了卡密信息。
最后绑定成功,完结。
顺便标记一下已经使用了。
也挺好的,白拿。
总结:
整个体验下来,感觉挺不爽的,下次还是别自动兑换了。
因为自动兑换是刚性积分,兑换之前其实还可以手动领取一个优惠券,少200积分来兑换。
并且,兑换后,自己完全都不知道,幸亏邮件还可以收到,我是有打开邮件的习惯的。
有的人,估计兑换了卡密也躺着在邮箱,没准到时候就过期了。
这个订单历史记录也真的是很难查询,我也是无语了。
另外,其实每天的活动还是很多的,我手机上没有绑定edge浏览器的对应账户,原因是我手机上很少用这家。
平时可以在积分赚取页面多看看。
我觉得,一个月搞个5000积分应该没问题。
我是佛系积分,可能都有1–2年了,才兑换第一次成功。